黑桃ssss

关于我是多弗朗明哥的羽毛大衣还偷吃了恶魔果实4

  “给老子下去!”

  “不要~”

  目前少女正坐在多弗朗明哥的肩上。

  “主人,人家是羽毛大衣的时候!不也差不多就是这样吗?!现在变成人了!人家也想这样!”

  “想要这样就给我变回羽毛大衣!”

  “不要~”

  多弗朗明哥感觉自己的羽毛大衣到叛逆期了,是该多打打了。

  “等会我会把你介绍给家族里的人,你别给我直接变回衣服,听到了吗?”

  “嗯嗯,那他们应该也叫人家小粉吗?还是说只有主人大大会叫人家小粉?”

  “小........粉..........你以后叫莉莉丝,知道了吗?”

  “诶?莉莉丝?没小粉好听..........”

  “反正别人叫你莉莉丝你知道就行,听懂了吗?”

  “好吧~,谁叫你是主人呢……”

  多弗朗明哥带着终于有正式名字的莉莉丝来到了家族里人面前。

  “这个是莉莉丝,以后也算是我们家族里的一员了,打招呼,莉莉丝。”

  莉莉丝从多弗朗明哥身后探出本个脑袋,弱弱的说着:

  “你们好........”

  随后又立刻躲到多弗朗明哥身后。

  她感受到那些人对自己的注视,整个人开始害怕,不过很快就注意到了在一旁罗西南迪身上的羽毛大衣。

  她鼓起勇气一下子跑到罗西南迪身后抱着他得羽毛大衣,不过在别人看来,是莉莉丝在主动抱柯拉松。

  “居然敢跟着柯拉松先生,好大胆......”

  “混蛋,给我过来,我不是说过不许靠近那个混蛋这么近吗!”

  多弗朗明哥想要去把莉莉丝扯回来。

  莉莉丝疯狂摇头:

  “可是主人!他真的好帅!!我要和他结婚啊!!”

  “你这家伙怎么还不死心!!”

  此刻,在场除了多弗朗明哥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异样,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他们大脑中很快就形成了一个故事,那就是少主的新宠喜欢少主弟弟!

  这是一个三角恋!!!

  罗西南迪显然也吓了一跳。

  整个人都不知道要不要动弹,只是使劲扯着自己的羽毛大衣不被多弗朗明哥拽掉。

  大家看着莉莉丝扯着柯拉松的羽毛大衣不放,他们的少主妄图把少女拽回来。

  “不行!人家就要和他结婚!!!”

  “这件事没门!想都别想!我说过!你们不合适!!!”

  “人家就是看上他了!!人家想要和他结婚啦!!”

  家族中人此刻都有些不知所措,都不知道是该说这个少女大胆,身为少主的人居然喜欢少主弟弟。

  少主居然只是在那里劝说,少主好可怜........

  自己喜欢的人居然喜欢自己的弟弟。

  他们早就知道少女的存在,这是第一次见面。

  他们一直以为是少主金屋藏娇。

  还有满脸惊恐的罗西南迪,他是第一次见这阵仗,为什么这个女孩上来就说要嫁给自己!?

  “你再不松手信不信我把他撕碎变成碎片!”

  多弗朗明哥放狠话,此刻周围家族人员立刻说着:

  “少主!不至于啊!不至于为个女人把柯拉松给弄死啊!”

  罗西南迪此时也慌的一批。

  莉莉丝在那里大喊着:

  “罗西南迪先生还请松手!请成全我们吧!!!”

  “?”

  罗西南迪更懵逼了,怎么回事???

  什么叫自己松手成全自己和她???

  多弗朗明哥拽的更紧了:

  “我说过,就算罗西南迪同意你们在一起!我也不会同意的!!!”

  此刻,家族里的人大脑都在不断转动,怎么感觉有些怪怪的了??

  又说不上来........

  “罗西南迪先生!我真的很喜欢朗尼先生!请把他交给我!!”

  “?!?!?”

  此刻家族众人才稍微反应过来点:

  “朗尼是谁???”

  多弗朗明哥此刻面露凶色;

  “见鬼,我都说了!你们没可能!!!”

  莉莉丝干脆一脚踹开罗西南迪成功抱住他的羽毛大衣。

  “妈的!给我松手!我不允许你和这种乱七八糟的衣服结婚!!!”

  此刻家族里的人和罗西南迪都一脸懵逼。

  多弗朗明哥则是叫着:

  “你们都过来,把这两个家伙分开!”

  在经过一番倒腾后,莉莉丝委屈的坐在地板上,看着不远处已经被罗西南迪重新穿上的黑色羽毛大衣朗尼先生。

  “那个少主...........”

  家族里的人现在还都很懵逼,弱弱的想要问解释。

  多弗朗明哥懒得多说,只是看着莉莉丝说到:

  “给老子变回去,别这样看着我。”

  “哼。”

  只见少女嘟着嘴,随后变成了一件粉色羽毛大衣。

  “这.........不是少主的羽毛大衣吗?”

  “少主来的时候确实没穿羽毛大衣........”

  “该不会.........”

  “她偷吃了之前那颗恶魔果实......变成人了……”

  多弗朗明哥解释着。

  此刻众人紧锁眉头,物品居然吃了恶魔果实?

  不过乔拉很快就注意到了关注点:

  “那就是说莉莉丝酱喜欢的.......是柯拉松得羽毛大衣??”

  地上的羽毛大衣猛地变回人:

  “没错!人家喜欢!!朗尼先生很帅的!”

  “真是奇怪,在衣服眼里他长啥样?“

  莉莉丝害羞的捂脸:

  “总之很帅很帅,仅次于人家,那羽毛光泽~”

  多弗朗明哥猛地敲了一下莉莉丝的脑袋:

  “害羞个屁!我说过,你们没可能!”

  本来有个不会拒绝的baby5,现在又有了一个跟恋爱脑似的莉莉丝。

  罗西南迪此时还有些懵逼的看了眼自己的羽毛大衣,原来自己的衣服魅力这么大吗?

  

  

评论(21)

热度(40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