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ssss

关于我是多弗朗明哥的羽毛大衣还偷吃了恶魔果实5

        “哟,莉莉丝酱又在准备偷罗西南迪先生的羽毛大衣了啊?”

  “嗯嗯,你们能不能不告诉主人啊?好不好?”

  “好好好,我们不告诉,你加油哦。”

  “谢谢!”

  莉莉丝很高兴家族里的人这么支持自己,那就意味着她得到一大部分人认可啦!

  莉莉丝打算这次直接抢娶,她听别人说过只要生米煮成熟饭,那朗尼先生就归自己啦~

  虽然不知道两个衣服该怎么煮饭,但是莉莉丝想着到时候带着朗尼先生先去厨房试试看。

  当来到柯拉松门前,莉莉斯直接推门而入,冲过去:

  “朗尼先生~人家来看你了~”

  莉莉丝感觉自己撞到了人,下意识的说着:

  “对不起岳父,我不是故意的。”

  此刻柯拉松的表情都出现了呆滞。

  柯拉松尝试指了指旁边。

  莉莉丝顺着手指看过去,身体微微一僵:

  “啊啦,我亲爱的超级无敌好主人大人,您怎么也在这啊?”

  “我是不是跟你说过,保持距离?”

  “有.....有吗?”

  “不要随便靠在男.....雄性任何物体上。”

  “可是主人穿我的时候,也算是啊?”

  “我除外。”

  “那大哥呢?您该不会下次穿我要赤裸上身吧?”

  “女孩子家家给我稳重点。”

  “可是每次在主人床上的女人不.......唔,主人!别捂我......嘴巴!”

  多弗朗明哥觉得这小家伙总是关注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真的是,还是需要进行常识培养。

  他提起莉莉丝就往外走。

  路上遇到来吃瓜的人还在跟莉莉丝寒暄:

  “莉莉丝酱又被抓住了?”

  baby5则是兴致冲冲,毕竟平时柯拉松先生对他们都很暴力,但是莉莉丝却可以让柯拉松先生吃瘪。

  总而言之,柯拉松其实也有些怕了,更多是这个少女会时常冷不丁的冒出来,有一次他打算和海军那边联系也差点被发现。

  他尝试过干脆把羽毛大衣给对方,但是多弗朗明哥坚决不同意。

  莉莉斯此时被提着,可怜兮兮的看向多弗朗明哥,泪珠子都要掉下来。

  多弗朗明哥眼角微微一抽:

  “没用,装可怜没用。”

  “主人真是过分.............人家明明只是想跟主人一样和朗尼先生亲热一下嘛~我看主人和那些女人在床上明明玩得很开心啊?”

  多弗朗明哥直接把某人的嘴缝上不让莉莉丝继续瞎说:

  “看来我还是得给你普及一些基础的知识,还有包括性方面。但是你别给我揪着这个不放!”

  “诶?可是人家只是个衣服而已啊?”

  “就是因为你之前是衣服,所以才需要好好补习。”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莉莉丝开始快速挣扎,绝对不要!她宁愿累死也不想大脑cpu直接燃烧,知识什么的!脑袋真的会没得!

  多弗朗明哥用丝线直接捆绑住莉莉丝拖着就走。

  “救命啊!有人要杀衣服啦!乔拉阿姨救命啊!托雷波尔大叔救命啊!琵卡叔叔救救人家!”

  “抱歉啊,莉莉丝。”

  “少主的选择我们可无法阻止呢。”

  “加油吧,莉莉丝酱。”

  小房间内

  莉莉丝强忍着不掉眼泪,撅着嘴:

  “主人是坏蛋.........我要离家出走..........再也不跟主人好了!”

  看着眼前任性的少女,多弗朗明哥似乎看到了一点影子,他下意识的过去,按着莉莉丝的脑袋直接往下撞。

  “没用,遇到敌人,你还太差,别人不会因为你的眼泪就手下留情。”

  完好无损的莉莉丝直接崩不住了,直接开始大哭:

  “哇!可是你是主人啊!人家为什么不能啊,人家也有做很好想让主人夸夸啊!呜呜呜呜!人家很努力的!人家只是觉得主人跟人类说的父亲一样,所以也想让主人自豪的!”

  看着莉莉丝大哭,多弗朗明哥第一反应是等会重新披上羽毛大衣会不会是湿的。

  不过在提到父亲这一词时,他显然愣了一下,嘴里喃喃着:

  “你是.......这样想的嘛?”

  “对啊.......主人超级厉害超级可靠超级霸气,就跟人类名词里的父亲一样呢!”

  多弗朗明哥笑了:

  “我就说你是个蠢货,这种时候还是这样想着我,把你放在外面,指不定被骗走,你应该庆幸你是我的羽毛大衣。”

  随后多弗朗明哥又说到:

  “父亲嘛?不是所有父亲都是你说的那样。现在,给我停止哭泣。”

  莉莉丝立刻用手擦着眼泪,就在擦的时候,莉莉丝感觉自己被抱住了,好温暖.......

  她下意识得窝到多弗朗明哥怀里:

  “主人果然还是好主人!莉莉丝最喜欢主人啦!”

  看着一个拥抱就哄好的莉莉丝,多弗朗明哥也笑了:

  “真好满足。”

  但是他却拿着手帕开始给莉莉丝擦眼泪:

  “听着,只有我才值得信任,在其他人面前这样闹可不会惯着你,明白吗?”

  “嗯嗯。”

  多弗朗明哥摸摸莉莉丝的脑袋:

  “乖,柯拉松的羽毛大衣别想了,那家伙哪有我们家莉莉丝厉害,莉莉丝就算想找也要找个跟你一样可以变成人的,不是吗?”

  “诶?好,那我找个跟我一样的!”

  被夸了的莉莉丝显然超级自豪。

  多弗朗明哥看着好骗得小家伙,反正不可能遇到跟莉莉丝一个情况的家伙,这样子这小家伙就安稳下来了。

  而且可以更好掌控这小家伙。

  她的潜力很高,吃的人人果实极有可能是幻兽种,再加上自身特殊性,未来必成他的一大杀手锏。

  他可得好好培养..........

  

  

  

  

  

  

  

  


评论(10)

热度(2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