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ssss

关于我是多弗朗明哥的羽毛大衣还偷吃了恶魔果实3

  “叫我干什么?”

  多弗朗明哥抬头看向站在一棵大树上的少女。

  “主人主人!给你看个好玩的!!超级有趣!!”

  \(≧▽≦)/

  只见少女则是直接纵身一跃,一开始的下落还很正常。

  忽然少女的手臂肩部腿部长出不少羽毛,以一种滑翔的姿态飞下来,随后稳稳的落在了多弗朗明哥的面前。

  “哒朗!↖(^ω^)↗我是不是很厉害!!!”

  看着少女张开双臂似乎是在炫耀着,等待着多弗朗明哥的夸夸。

  “切,就这吗?”

  ( ;´Д`)

  少女似乎受到了打击:

  “可是!可是!可是!这样真的很厉害啊!还超级酷!!就跟主人你用线飞行一样酷!所以人家才想也试试跟主人一样酷的!!超级帅的!”

  听到这,多弗朗明哥似乎愣了一下,原来是模仿自己吗?

  感觉跟个小孩子一样......

  多弗朗明哥捏了捏少女的脸:

  “勉强还算有我一两分的姿态。”

  少女得到夸奖立刻变成一副骄傲开心的样子:

  “那当然!人家可是主人的羽毛大衣啊!当然不会给你丢脸哒!我会继续努力的!(*ˉ︶ˉ*)”

  多弗朗明哥忍不住微微一笑,还算有点有趣:

  “好了,没事的话就先回家,变回衣服吧。”

  “好~”

  少女直接跳向多弗朗明哥背上变成了一件羽毛大衣。

  “嘿嘿,主人主人,到时候你们吃饭的时候能给我留点吗?我也想吃.......|( ̄3 ̄)|”

  “不行。“

  “啊~,拒绝的好干脆!(>人<;)!”

  多弗朗明哥是觉得,自己的衣服一天到晚在那里炫着披萨汉堡烧烤火锅牛排饮料,真的是见鬼。虽然不知道衣服有没有什么忌口,但是按照她这吃的。

  他觉得这么吃下去肚子迟早会出问题。

  这家伙吃了那么多看上去也没胖,但是多弗朗明哥却感觉得出自己得羽毛大衣变重了,毕竟现在就披着。

  不过这家伙花太多就算是原型的时候也喜欢说话,不过在家族里人看来他们的少主是开始变得奇怪了,总是能听到少主身边有个少女的声音。

  一开始他们还想着是不是太年轻了点,但是后来发现每次去找少主的时候那个声音又消失了,少女也不见了。

  本来还想着怎么这次少主怎么玩这么久还没腻,但他们却都没见过。

  他们也没敢去询问少主。

  事实上,别看少女在多弗朗明哥很多嘴,但事实上,她一旦碰到家里的人就会立刻闭嘴而且从不把真身展现在家族人面前。

  有时候偷偷去厨房偷吃一听到有人靠近就悄咪咪变回衣服。

  多弗朗明哥不止于此收到家族里的人给自己送来的羽毛大衣。

  “少主,衣服不要乱丢哦,为什么老是落在厨房?”

  这点,多弗朗明哥真的很想解释,但是小粉这家伙一面对家族里的人就变成个大衣一动不动也不说话。

  跟个社恐似的。

  真奇怪,跟自己单独相处时明明话很多。

  一旦有其他人就死活不愿意动。

  这点多弗朗明哥也无可奈何,这家伙显然是有点害羞的成分。

  回到家族,路上还碰到了正好出来的弟弟,罗西南迪。

  不过他却感觉到自己的羽毛大衣每次看见罗西南迪似乎反应都很激烈。

  “喂,为什么碰到罗西你就有些怪怪的。”

  少女的声音似乎有些羞涩:

  “主人.......你没看到吗?他好帅啊……(///▽///)”

  “我弟弟?呵,没想到你还喜欢人?”

  “哈?什么人?我是说那人身上的黑皮帅哥啊,那羽毛,那款式,啧啧啧,简直完美!身上还有伤疤....好性感啊!真的好喜欢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衣服啊!仅次于人家诶!!主人主人!我喜欢他!我想要结婚!!!”

  “噗!咳咳咳咳.......你说什么???”

  多弗朗明哥感觉听了少女的话一时间反应不过来,都不知道该先吐槽什么。

  “结婚啊,我听乔拉阿姨天天有在说这个呢,遇到喜欢的应该和对方结婚呀o(^▽^)o”

  “不行!!绝对不行!!!就算那是我弟弟的衣服也不行!!你tm是我的羽毛大衣啊!!!l”

  “啧,主人居然还有占有欲,作为衣服还真是荣幸啊……*・゜゚・*:.。..。.:*・'(*゚▽゚*)'・*:.。. .。.:・゜゚・*”

  “问题不是这个!!首先你只是件衣服!怎么结婚!其次!你tm自己心里不清楚自己就是个小屁孩吗?年龄还不到16岁!还太小了!绝对不能结婚!!结婚什么的!不关你事!而且那家伙也只是件普通的羽毛大衣罢了!”

  “可是主人!人家真的很喜欢他啊!好赞的!!他才不是什么普通衣服呢!他是我的crush!!人家想要和他结婚啦!o(≧v≦)o”

  “谁tm教你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行就是不行!这事我不同意!!绝对不同意,不管你说什么都不行!!”

  多弗朗明哥头一次发现自己这么失态,有种自己的白菜要被猪拱了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都差点让他有了想要直接把罗西南迪的羽毛大衣给剁碎了焚烧,灰撒大海的冲动。

  接下来几天,罗西南迪觉得有些心慌,他怀疑自己可能有些暴露了,不然为什么最近多弗朗明哥老是盯着自己看,眼神很不妙。

  可恶,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还貌似故意拉开和自己的距离。

  罗西南迪百思不得其解,抽着烟,忽然又不小心把羽毛大衣点着,立刻扑灭。

  看来最近得稍微谨慎点了。

  

  

  

评论(7)

热度(2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