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ssss

我的海上情人貌似都不是普通人33

情人预定:多弗|老沙|罗|路奇|卡二|鹰眼|艾斯|索隆|king烬|霍金斯|香克斯等等一切在大海上我深爱的美男们。


我是一个在大海上游历很久的女人,但是时间却并不会从我这里夺取怎么,我创立我的势力,甚至与世界政府合作。


如此成功的我,怎么能没有点情人呢


================================

为了确保一些东西,我从胸口间拿出一罐药剂,我嘴角流露出笑容,随后将东西一饮而尽。

我整个人身上的我气势正在快速攀升,我的体温也早快速上升。

“喂,伊莎贝拉,你在搞什么鬼?”

我有点昏昏的说着:

“没啥,快点准备房间..........因为我要忍不住了…………”

在一处绝对大的房间我将碍事的外衣全部脱掉,裸露出大量的皮肤,我趴在大床上,挑逗着马尔科过来另一边也抓住纽盖特这家伙:

“你们两个快点哦~”

我现在整个人展现出媚态,吸引着每一个人的目光,我最后伸开双臂:

“一起来吧,我的爱们………”

.......................................

第二天一早,每个人都立刻醒来查看,看见自己一个人躺着的我,松了一口气,至少我没跑。

我则是缓缓起身,看向几个精神的,眼里闪过疯狂:

“继续~..............”

“伊莎贝拉,你身体承受得住 ?”

“这不是你们应该问的,这应该是我问的,你们只要继续就行了~”

我舔了一下嘴唇,再度开战。

一整天,莫比迪克号就一直处于断断续续的状态,哪个醒了就会去被我抓住,然后再继续抓.........

旖旎的氛围扩散了整座船

又或者说,这几天莫比迪克号的机制完全被限制了,头五天,白胡子在内的队长们,不是在忙碌的路上就是在去忙碌的路上。

至少这几天都比较.............

但这样子也没长达多久,一切就步入正轨,我就像一个新加的人员开始混入他们的生活。

偶尔挑逗一下不死鸟,偶尔强吻以藏,有时直接压倒比斯塔..................

但是在这些接触中极有可能会被我拉进房间进入深入了解。

我最近药劲还没过去,我现在如果说好听点,那就是我tm是帮他们缓解,说难听点,老子在利用他们玩耍达到我的目的。

我很享受,我将平常氛围为和谐的地方搞得乌烟瘴气的,这不是很有趣吗?

倒不如说是,气氛越来越古怪了。

这几天,这都有些恍惚所以了,就仿佛是做梦一般。

纽盖特也表示我这样子的精神状况不对,严重影响了他的海贼团。

“放心好了,药效马上过去。”

果然不出几天,我就让白团恢复了正常。

我开始正常跟这些人交流,现在就看着了,之前那么猛要是没怀上,那就见鬼,只能说明我命中缺。

最近纽盖特的儿子们开始攻略我,当然是情感上的,尽管强迫人很爽,但是攻略掉更爽,像我这样子有难度的更是容易激起海贼之间的好胜心

我很清楚他们的心理。

这也导致有些无聊,我是渐渐停止了一些疯狂的举动,甚至与这群家伙不知缠绵了多久,这群家伙本就一个个是恶狼,还聚在一起。

直到某一天,我正在和某人热情的做的时候,外面传来巨响.......

我兴致全无,随便穿了一下衣裳就出去看看发生啥事,真是见鬼,气死人了!

不知道安静点啊!

直到我出门看见了艾斯。

艾斯看见我貌似也很惊讶:

“伊莎贝拉!”

“艾斯?!”

艾斯踉踉跄跄的起来扑向我:

“伊莎贝拉,你衣服怎么乱七八糟的,白胡子海贼团抓住了你!?他们欺负你了?!”

我一把抱住小艾斯:

“你这小家伙咋在这里,这可是四皇来着。”

此时,船上的人看我俩都有些奇怪:

“伊莎贝拉,你认识这小子?”

“哦,对啊,这是我家小子呢!”

我很自豪的说着。

“你家........小子?你的儿子?!你有孩子了?还这么大?!”

“艾斯是你的孩子!!”

此刻,周围人看着艾斯的眼神都不对了。

马尔科十分不要脸的上前搂住艾斯:

“那个,艾斯啊,刚才对不住了,我是你妈妈的男朋友,未来s我们是一家人,叫一声爸来听?”

“哈?你有毛病吧?”

“要叫也应该叫我!”

“你们在说啥啊?艾斯这孩子当然不是我儿子,只是我小时候跟他相处过一段时间蛮喜欢他的罢了。”

“这样啊.........”

“艾斯,你是来挑战纽盖特的吗?”

“啊?嗯,没错。”

“没赢?”

“确实呢。”

“害,问题不大,你要不在这里慢慢打,有我在你去挑战他,他不会不接受的。”

我也没有多说啥而是回去补觉了。

当我再次醒来看见艾斯看我的样子怪怪的,也对,孩子大了,应该是知道一些事了,而且昨晚我也忘记收敛了。

“那个,伊莎贝拉,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你如果是指那个的话,只能说是满足欲望吧?又或者说。我忽然想有个孩子。我很难怀孕,艾斯,这意味着我没法拥有自己的子嗣,这稍微让人有些遗憾呢。”

“所以你才会经常这么做?”

“差不多吧。”

“伊莎贝拉是不是他们逼你的?我可以救你出去。”

艾斯说得很认真。

“那倒不用,也算是我自愿留在这里吧……艾斯,没有任何人能强迫。”

“伊莎贝拉,其实我.........”

“咋了?”

“没事。”

“行吧。”

当晚,因为我的原因,白胡子海贼团给艾斯办了宴会。

我扶着这个救喝多的小子回房间。

正准备把他放下,他却死死不肯放手。

“伊莎贝拉……”

“咋滴啦?”

“其实,我小时候就......”

“你喝醉了,快去睡觉去,我今天跟马尔科约好了的。”

艾斯则是紧紧得抱着我,直接滚到床上,压着我。

“伊莎贝拉,为什么不能跟我呢?”

“艾斯,别开玩笑,你是我看着长大的。”

“我知道的,伊莎贝拉,你明明会对很小的孩子出手的,为什么不对我呢?是因为我没有他们好看吗?”

艾斯的轻息吐在我的脖子上,有些酥麻。

“不,艾斯你很可爱,但是这不一样,你是我看着长大的,我还没那么变态......”

艾斯则是二话不说吻住了我的嘴唇,露出笑容:

“伊莎贝拉,你知道吗,我小时候就梦想着这个画面了,你在我身下娇喘,被我所控制,露出害羞的样子……”

“唔.....艾斯,不能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你喜欢温柔的,我也可以很温柔的.........拜托了,我这些年来一直都想跟伊莎贝拉做那种事。一想到伊莎贝拉的娇喘,我就忍不住会有反应..........”

艾斯的整个人气息开始变得沉重,他贴上我的皮肤,摩擦着,似乎很满足。

我看着他的状态还是有些坚持:

“艾斯,不行。”

我很有原则,这种对自己看着长大孩子,我本来就是有原则的,我不想这么干。

而艾斯听到我的拒绝,眼泪却掉了下来:

“可是,伊莎贝拉你说过每个孩子出生都会被爱的.....我以为伊莎贝拉会爱我........伊莎贝拉果然也讨厌我对吧?我的出生就不是好的。”

我看着落泪的艾斯,我的心一紧,我急忙抱住他:

“我爱你,我爱你,我的艾斯。”

我叹了一口气:

“艾斯,不要怪我,你这样子,我真的忍不了,我拒绝过了。你应该是第一次,听我的引导。慢慢来吧……”

第二天一早,我依靠在艾斯的怀里醒来,艾斯紧闭着眼睛,拥抱着我,整个人还在磨蹭着。

“姐姐~我好爱你,你也爱我的,对吧?”

“对。”

我满脸黑线,又被人拿捏住了,见鬼……

艾斯露出得逞的微笑。



是谁没去赚钱在这写小破文?哦,是我。见鬼


评论(7)

热度(2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