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ssss

我的海上情人貌似都不是普通人32

情人预定:多弗|老沙|罗|路奇|卡二|鹰眼|艾斯|索隆|king烬|霍金斯|香克斯等等一切在大海上我深爱的美男们。


我是一个在大海上游历很久的女人,但是时间却并不会从我这里夺取怎么,我创立我的势力,甚至与世界政府合作。


如此成功的我,怎么能没有点情人呢


================================

吃干抹净之后,我表示很满足,对于这种强取豪夺的事情,我还真是得心应手。

当天,我就搂着我的小美人在黄金城的赌场大杀四方,赢了不少钱。

看来我运气真的挺好的。

现在的关键是,我搂着霍金斯,面前坐着德索罗。

德索罗这家伙呢,人有点变态,但是像我们这种地位的人大部分心理都有些毛病。

我不是不想过上这家伙,关键的问题是,这家伙心中有初恋,跟这家伙玩会被当成替身,老子还不会掉价去做这种事。

“伊莎贝拉,要不你早点走?”

“哈?嫌我赚得多啦?”

“当然不是,只是你这几天太嚣张,白胡子海贼团知道后已经往这里赶了。”

“卧槽,再见。”

我二话不说一把公主抱住霍金斯开始夺命狂奔。

丫的,白胡子那混蛋带着他儿子来了,老子现在除了要保护一个美人,还要和整个白团打架?

老子还没强到那个地步。早知道让洛亚一起来了,这样子能逃掉。

见鬼!

当我立刻离开黄金城,嘿嘿,我笑了,因为这群家伙就挡在门口。

德索罗!你个混蛋!为了不把战争放在你这,骗我跑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就说你咋这么好心呢!还以为你不想我继续赢下呢!

我一脸微笑的看着这一个个如狼似虎的人,脸上的笑容都快融化了:

“啊~哈哈哈。这么巧啊~各位,我和我爱人度蜜月呢…………那个,你们要是没事,我就先走啦,哈哈哈..........”

“伊莎贝拉yoi,好久不见呐。”

“伊莎贝拉,你这次想逃去哪里?”

“爱人?是个小鬼呢,他一定没有我们做的舒服吧……”

“你怎么忍心扔下我们去找别的男人呢~”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哭了,我的泪珠子一股劲的流出来了,一想到这次这么多人,我忽然有点虚啊……

“那个,各位,有话好商量,但是好歹放过这个美人,我不能亏待我的人。”

“那你就舍得亏待我们?”

“也算不上吧,我们只是玩玩,对吧?”

我说的有些不自信。

看着眼前一个个坏笑的男人,我在犹豫着要不要直接爸霍美人扔过去,然后逃跑,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而且只要我够快,问题不大。

我看了一眼旁边的霍美人,他微微皱眉,一把抱住我,轻声在我耳边说着:

“你该不会想要把我丢了,然后逃生吧?”

“啊.....当然不会,我怎么可能会这样呢……不可能滴,我可是伊莎贝拉呢,放心好了,我不会负你的。”

我为我之前的想法感到抱歉,但是我是商人,我得先保全自己。

看着对方幽怨的眼神,我稍微有些感觉对不起他呢。

“那个,各位,咱们有话好好说哦,人家就当在你们这里休假几天?如何啊?”

我装着像个小女孩似的,但是幸好他们很吃这一套。

马尔科一个眼神,让人把霍金斯从我身上扒开,马尔科光明正大的一把抱起我:

“欢迎回来,伊莎贝拉,这次,你可逃不掉了呢~”

“哈哈,嗯嗯。”

我硬生生得回应着。

见鬼。

来到白胡子面前,我强颜欢笑:

“那个,纽盖特,好巧啊.........我们好些年没见了,对吧?”

“确实呢,你自从上次可是逃得很快的呢……你总该给个补救方法吧?”

白胡子看着眼前的我,一把从马尔科怀里接过我。

马尔科有些不悦的说着:

“老爹,我们说好的。”

“我知道,接下来才是正戏。”

我有些颤抖的看着白胡子,说实话,我不是怕他,只是稍微有些腿软,我想着要是每天这么多人,我身体可能真会怀孕,貌似也不错呢,就是腿有点软。

我tm也看淡了,说实话,我也不怕白胡子海贼团,我就只是单纯觉得对不起他们。

我一脸正经的看着他们:

“那个,你们该不会要把囚禁起来然后当xn吧?”

他们貌似失神,他们可能没想到我会这么想。

“这倒不会呢,yoi”

“我们只是公平竞争罢了。”

“卧槽,所以你们大费周章只是想让老子在你们这呆一会?你们也太没种了吧?”

我这句话显然惹了众怒,他们都一脸坏笑的靠过来:

“我们有没有种,你应该知道的。”

我连忙摆手:

“那个,几位,请不要冷静,麻烦一起上。”

我真觉得天天这样子说不定真能怀孕,那样子我就有子嗣了!哦耶!

我一想到这就兴奋,一副如狼似虎的样子看着周围的几人,嘿嘿。

不知道为什么几人都背后一颤抖。

我则是将几个有退意的家伙给逮住:

“你们不可以逃哦,一个人也不能少.........亲爱的们,来服侍我吧~”

白胡子则是笑笑:

“我们可是海贼岂会被你看扁……”

马尔科也是跃跃欲试:

“伊莎贝拉,我等不及听你的喘息了......”

“到时候我要先来。”

我挑了挑眉毛,决定沉浸进去。

这里貌似也不是不行。



是谁今天上架答应读者五更,但是码不出来跑来码小破文的?不会是我吧?



评论(7)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