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ssss

我的海上情人貌似都不是普通人34

情人预定:多弗|老沙|罗|路奇|卡二|鹰眼|艾斯|索隆|king烬|霍金斯|香克斯等等一切在大海

上我深爱的美男们。


我是一个在大海上游历很久的女人,但是时间却并不会从我这里夺取怎么,我创立我的势力,甚至与世界政府合作。


如此成功的我,怎么能没有点情人呢


================================

我是伊莎贝拉,我觉得我人有些不太对。

我居然感到严重的疲惫。

或许是最近太过纵欲?

艾斯这孩子也已经加入白胡子海贼团,不过他在得知老爹和各个番队队长都是他的竞争对手的时候,他并没有慌。

他自认为自己有优势,他比这群家伙都要年轻!

伊莎贝拉以后只会是他一个人的。

这也导致艾斯这孩子时常直接抱着我耀武扬威。

白胡子都有些头疼。

不得不说,艾斯这样子容易惹众怒。

不过他貌似真的蛮融入这个新团体了。

我在白胡子海贼团待的时间也够久了,我觉得差不多该离开了。

“纽盖特,我打算离开了。”

白胡子貌似并不惊讶:

“你确实在这个地方呆了这么久,我也不强求你,不过,我想问你一下,你对我有感情吗?“

白胡子貌似问得很认真。

我面露犹豫,真是的,我最讨厌有人跟我谈感情了:

“纽盖特,我当然爱你。”

我猛地靠近纽盖特,在他嘴角轻轻啄了一下:

“纽盖特,我很爱你呢。”

我搂着他,他也静静的听着。

尽管我们都知道我不管对谁都会这么说,这是我女海王的素养。

纽盖特则是叹气:

“你再多说点吧……”

纽盖特也紧紧抱着我,没有松手,他并没有对我做什么出格的事情,有时候真正的喜欢只要是在一起就会很高兴。

纽盖特贪图的从来不是我这个肉身。

只不过是想要得到我,肉身是一步骤罢了。

我抱着纽盖特,说着动人的情话,我貌似对这个很擅长,但是说实话,我对于我的情人很少会这么干。

纽盖特则是认真的听着,说到:

“伊莎贝拉,你知道我是认真的。”

“纽盖特,你也知道我可是连你儿子都上过了,所以咋俩没可能。”

纽盖特微微皱眉,没有回答。

我自然的躺在他怀里。

“你打算之后去哪?”

“我想先静下来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有没有怀孕。”

“怀孕?你的体质........”

“我知道,我这个体质很难怀,但总要个万一。”

“你要是怀了,不管是不是我的,我都会为你负责。”

我嬉笑着:

“不至于,纽盖特,你现在可是儿女双全了,我还是不打扰你了,我先走了,不要告诉其他孩子们,对了,闭眼。”

纽盖特没有犹豫就闭眼了。

我认真的吻住他的嘴,他也立刻回应,加深了这个吻。

过了良久,我喘着气离开了。

纽盖特则是默默的目送我离开。

霍金斯这孩子已经在船上等着了。

我看着他:

“你现在还想跟着我吗?”

“嗯。”

我有些搞不懂这家伙。

“霍金斯,我打算出去流浪一会,你之后再来找我吧。”

“?”

“没什么,不是赶你,只是想要一个人呆会。”

“好,你需要我,我随时在。”

“好。”

在离开之后,我就暂时剪掉了自己的长发,留了一个齐脖的短发。

我换上一身普通的衣服,拿着随便找的一把剑,开始游荡在这个世界。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干,或许只是想找找年轻时候的感觉?

我就不断游荡,不断游走,看着这个世界的模样,我对此感到陌生,这跟当年的世界不一样了.........

变化真大。

我一个游荡这件事只有我的亲卫知道,我甚至一直没有化妆,连口红也没涂,我还是叫着我的名字,伊莎贝拉,因为那是他起的。

我不知不觉的来到这里,我最初开始游荡的地方,这里依旧破烂不堪,没啥大变化。

我来到一处地方停下,静静地坐在原地。

我就是在这里解决了第一个对我温柔的人。

嘿嘿,那个家伙.......

我已经记不清他的脸,只记得感觉,很温柔。

他将我从这个垃圾堆救出来,我却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把他给杀了.........

尽管他没有做任何对不起我的事,我还是把他杀了。

因为我看见他对别人也是这样的。

我本就是第一次感受到温柔,我不想跟任何人分享,于是我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把杀了,这样子他就只属于我了……

我那会痴迷的摸着他的多脸颊,然后拖着他的尸体来到一处安静的地方将他埋下去。

我还记得路线,我顺着记忆前去,那里早就物是人非,我只是坐在大概位置上,看着地面喃喃自语着:

“我来看你了…………”

当然了,我事后不后悔,只是觉得杀早了,自己后来很难再遇到温柔的人了。

当然啦,也有,不过前期我没忍住也杀了。

或许就是因为我这样子,才导致我生不出孩子。

我后来渐渐长大,猛然醒悟,自己不能这样子了。

这样子是找不到独属于自己的温柔的。

所以,我看开了,我不会想着独占了,只要拥有片刻即可。

我也明白了,或许那是爱。

我忍不住笑了,我真的蛮怀疑是这家伙给我的诅咒,因为他临死的时候看我可真不温柔。

不过,就这想难住我?

哼,不可能,我早就想好该如何了。

我继续笑着,盯着土地,我似乎能够看到埋在下面的白骨。

我没有多停留,而是离开了,这里我可一点也不喜欢。

我承认,我现在有一种想法,那就是试试看,能不能再找到一个温柔,如果可以,我想尝试把他囚禁起来,只对我温柔。

至于我为什么不对罗西南迪和熊这么做?

我也不知道,说实话,我不想这么多他们,我严重怀疑他们会自尽,那样子可不好,得找一个合适的.....



评论(7)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