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ssss

我的海上情人貌似都不是普通人35

情人预定:多弗|老沙|罗|路奇|卡二|鹰眼|艾斯|索隆|king烬|霍金斯|香克斯等等一切在大海上我深爱的美男们。


我是一个在大海上游历很久的女人,但是时间却并不会从我这里夺取怎么,我创立我的势力,甚至与世界政府合作。


如此成功的我,怎么能没有点情人呢


================================

我来到一个小酒吧,稍微浅尝一下。

不过,我的到来貌似也引起了一些人的窥视,真是麻烦。

只要对方不来惹我,我也就不去理会对方。

要是他来骚扰我,那只能很抱歉啦,老子把你揍哭。

至少现在问题不大。

不过还是有一位不长眼的上前来搭讪,甚至直接对我动手动脚,我刚准备给对方点颜色瞧瞧,一位小哥倒是毫不犹豫拔出他的刀指着那个家伙:

“喂,没看见这位小姐一脸为难的样子吗?”

“哦,小子,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老子可是山贼呢!”

“那就是说你有悬赏喽?那正好,我是赏金猎人。”

“哈哈哈哈,像你这样的毛头小子还赏金猎人?小小年纪呈英雄可是会死的很惨的。”

那位绿头发的小哥貌似被人看扁了也不在意,只是淡定的出刀将这个家伙撂翻,随后刀直接抵在了对方脖子上。

身手不错,这是我第一眼的想法。

我微笑着跟他说:

“谢谢啦,小哥。你这顿我请了。”

“不用,看你得样子应该是剑客吧?你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呢,你很强。”

这句话是肯定句。

我也只是淡淡一笑:

“算不上,我剑术也就一般,只是比世界第一大剑豪还强了那么一点点。”

“世界第一剑豪?你见过他!”

“嗯,没错。”

“你要是真比那家伙强,不是应该很有名吗?你该不会吹牛吧?”

“随你怎么想。”

“那既然这样,就让我见识见识一下吧。”

“你要跟我打?”

我有些诧异,这家伙虽然身手不错,但还是很弱。

很弱。

“对,跟我比试一下。”

“行。“

反正我也有兴致,陪这个孩子玩一下也行。

我示意他到外面去打,他嘴角露出笑容,随后跟着一起出去了。

在门口,我弯着腰,在地上寻找什么。

“你在干嘛?”

“我在找武器。”

“你的剑不就是在你腰上吗?”

“哦?这个?用这个打你太不公平了。”

“哈,难道这是把名刀?没事,我这把也不是普通的刀。”

“哦,不是,你误会了,因为对付你的话,连剑都用不到,这也就只是一把普通的铁剑。”

“你看不起谁呢!”

“没有看不起,只是为了你的人生安全。”

我很快就在地上找到了一根树枝:

“好了,开始吧。”

“你在开玩笑吗!一根树枝!瞧不起人也要有个限度吧!”

“你直接来吧,问题不大。”

“那你就等着后悔吧!”

那位绿发少年的腰间有三把剑,左右手各一把,一把咬在嘴里。

有趣。

他一个沉身,随后快速朝着我突进,很浅显的攻击。

只是随意的挥动了一下,就挡下了攻击,为了以表尊敬,我甚至给树枝附上武装色。

在简单的交手之下,我还是用一根树枝将对方击退。

我也没有伤他,不至于。

“小伙子,还要打吗?我不用剑是因为真的会对你伤筋动骨的,而且,想要我出剑,得付出点代价的。”

对方喘着气:

“果然还是我实力不够吗……”

“没事,你还年轻,问题不大。”

我扔掉树枝,看着这家伙。

“告诉我你拔剑的代价。”

“你还小,不用知道,我还不想祸害你。”

“我不小了,我更想感知到你真正的实力!”

“那行吧,想要我拔剑,就堵上你的人。”

“我的人?没错,我输了,任你处置,你输了,任我处置。但是你刚才的交手也明白,你不可能赢我。”

“如果我输了,你会对我做什么?”

“我的话......会让你陪我一晚,然后放你走。”

“就这样?”

“没错。”

“那你就拔剑吧!我的剑豪之路必须要把所有人都打败!”

我扔掉树枝:

“随你便吧,我会注意分寸不伤到你。”

“大可不必!”

................

这个少年躺在地上,他已经乏力了,大口喘着气。

我一脸无奈的看着他:

“小伙子,你输了。”

“我知道,我会遵守诺言的,你真的比世界第一大剑豪还厉害吗?”

“当然,如果我想,我甚至能拿到他的刀。”

因为剑是一位大剑豪的生命。

“我相信你,我居然输了,就会遵守规矩。”

“其实,看在你之前帮我的份上,我不会强求的。”

“反正只是跟你待一晚。”

“你知道我的真实意思吗?”

“或许吧。”

“那行吧,那我把你捡走。对了,你叫啥?”

“索隆。”

“我是伊莎贝拉,事先说明,我不会对你负责。”

“?”

...............

当索隆被我扔到床上得时候,他貌似有那么一刻懵逼。

然后他貌似懂了,咬咬牙,说道:

“.......我来吧。”

他反而将我压倒在床上:

“速战速决吧……”

“诶??”

意外的不害羞呢。

................

第二天一早,我感觉神清气爽。

我真是造孽啊,这个孩子看上去还小。

他半眯着眼:

“再睡会吧,还是.......继续?”

“小伙子,你第一次吗?”

“很明显吗?”

“老娘我上过的男人没有一千也有一百,是不是雏,我当然知道。”

“叫我索隆,你真的很厉害,我是指剑术。”

“那当然,世界第一剑豪当初我也是这么睡成功的。”

“你睡了他?!!”

“他输了,自然接受惩罚。”

“你这家伙.......”

“别太在意吗,你也不小了,大人的世界就会这样玩玩的。”

“你之后就直接走了?”

“没错。”

“去哪?”

“继续随便瞎晃呗。”

“我是赏金猎人,你要一起吗?”

“也不是不可以,反正我也闲着。”

“现在干嘛?”

“还早,继续睡呗。”

我干脆抱上他的身体,继续睡下去了,这个抱枕真舒服。






是谁鸽了这么久,是我,是谁那么多坑没填,是我。



评论(11)

热度(2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