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ssss

海贼遇见多弗朗明哥(BG)同人文(30)

  今晚那当然晚餐较为丰盛。

  德索罗也算是有在认真准备。

  他和多弗朗明哥得生意关系其实并没有表面上看上去的那么好,但是他本人并不讨厌这位夫人。

  是位比较纯粹的女子。

  就是便宜了多弗朗明哥,也不知道他怎么成功拐到这种少有不错的美人。

  毕竟光看多弗朗明哥这家伙的恶性子很难想象他的夫人是如此纯良无害。

  他一度认为是多弗朗明哥强抢的,要不是看到这位夫人对多弗朗明哥的态度,以及那眼神。

  他看得出来满眼都是爱意,就跟他当初看丝忒拉一样,只不过他崛起太晚了,已经来不及了。

  看着两人你侬我侬,他其实超级不爽,尤其是多弗朗明哥那家伙还经常一副炫耀的样子看着自己。

  这倒是德索罗都没胃口继续吃下去,光是狗粮就够多了。

  不过他努力嘴角保持微笑。

  艾芙洛可能更专注于吃上,看到艾芙洛吃得如此满足,多弗朗明哥也高兴:

  “我把这位厨师带回德雷斯罗萨天天给你做吧。”

  “不用啦,这种偶尔尝一下就行了,不过确实很符合我胃口。”

  艾芙洛其实打算等晚点再加餐,因为已经吃饱了,和德索罗聊了几句,德索罗情商很高,聊天的时候经常逗的艾芙洛咯咯笑。

  多弗朗明哥阴沉着脸看着德索罗那混蛋继续夸自己的老婆,他的手指轻轻敲击着桌子,每一下似乎都让德索罗心里一颤,决定还是稍微稳妥点。

  真不知道那个疯子会不会直接做出什么疯狂的事。

  当用餐完毕,多弗朗明哥直接扛起自己的老婆就走,艾芙洛还很有礼貌的跟德索罗说拜拜。

  多弗朗明哥将艾芙洛抱在怀里隔绝掉一切:

  “艾芙洛.......别跟乱七八糟的男人这么亲近。”

  “好~,我知道了。”

  缩在多弗朗明哥怀里还是十分舒服的,周围都是羽毛大衣,超级有安全感。

  回去的路上,多弗朗明哥忽然停下,因为被羽毛大衣包裹着的艾芙洛睡着了,还在流着口水,多弗朗明哥忍不住笑了:

  “睡了就吃吗?明明有些贪吃小时候还把好吃的都给我当保护费,真是个笨蛋啊……对一个人那么好,真是让我不心动都难,我的艾芙洛。”

  多弗朗明哥带着艾芙洛回到房间,把她轻轻放到床上盖上被子,坐在床边的多弗朗明哥拿出电话虫:

  “那几个小鬼怎么样了?”

  “少主,一切安好,以小少主的实力还有其他几人都不是大问题。”

  “那就好,仔细盯着,要是有麻烦了,第一时间通知我。”

  “是。”

  对于自家崽子携带家族年轻一代出去他还是蛮支持的,毕竟只有经历过风浪才有资格继承他的东西。

  只要不死还能正常战斗,多弗朗明哥就不会理会他们去干什么。

  他侧躺在床上,看着艾芙洛的睡颜,这样安安稳稳的,似乎也不错。

  他打算好了,接下来带艾芙洛去哪里玩,这可是久违的二人世界。

  周围很安静,安静到他可以听到艾芙洛的轻息声。

  艾芙洛的呼吸声让多弗朗明哥也感觉到放松,他躺到艾芙洛的胸口处,好可以听到那颗跳动的心脏。

  随着胸口微微的起伏。

  多弗朗明哥也渐渐睡过去。

  当他醒来,自己正抱着艾芙洛,艾芙洛被限制住完全没法动弹,就在那静静地看着他。

  “睡醒了吗,多弗?”

  “嗯,睡醒了,再让我抱会,艾芙洛。”

  “你抱吧,想抱多久都可以~”

  艾芙洛笑嘻嘻的显然很喜欢多弗朗明哥抱着她。

  多弗朗明哥看向艾芙洛,他开口:

  “艾芙洛,我做梦了……” 

  “梦到什么了?我吗?”

  “不是,我梦到我被一个奇怪的小子打败了,还被关进了推进城。”

  多弗朗明哥看到艾芙洛脸上显然愣了一下,那个表情他很熟悉,他家艾芙洛的小秘密。

  艾芙洛短暂的愣神后,说着:

  “不会的,多弗,这次不会的,有我在呢。”

  多弗朗明哥当然听得出艾芙洛的意思,也没有继续追问,艾芙洛其实已经说明一些了,但是他并不在意,只要艾芙洛还是他的,其他的一切就不重要了。

  管他理应是什么样,总之他现在很满足,只要这个世界的他有艾芙洛就足够了……

  感受着艾芙洛的体温,身上独有的气息,这种真实地感觉。

  艾芙洛看着多弗朗明哥又闭上了眼睛,脑袋靠向对方,

  她知道多弗没有刻意问自己,她不敢说,但却也不想瞒着对方。

  这种纠结的心态一直存在。

  她曾小声询问过多弗,如果她不是这个世界,是专门跑到这个世界来找他的,他会怎么想。

  多弗朗明哥的答案是,那还真是好,艾芙洛愿意为我过来。

  这稍微也让艾芙洛放下心。

  她也享受着肌肤的真实接触,这一切都提醒着她。

  多弗朗明哥的呼气吐在她脸上,一切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艾芙洛不希望哪天自己醒来,自己又回去。

  永远的离开这里,永远的与多弗分离。

  她不想发现一切都只是梦。

  她倒宁愿这个梦永远存在下去就算自己其实一直在沉睡。

  但她已经依恋在这个梦里了,离不开,也不想离开。

  一切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眼前的人也是最美好的:

  “多弗.........我们永远不分开,好吗?”

  “好,永远,不会分开的.........我向你保证,我的艾芙洛............我爱你。”

  “我爱你。”

  

  

评论(3)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